画几颗星

在磕了在磕了

【一秒】你一哥还是你一哥(4)

   

  甜饼投喂🥴☑️

------

  

  夜幕降临,快是临近晚饭的时间。  

  林妙妙正趴在床上,吃着芒果干,和钱三一聊着天。

 

“妙啊,去帮妈妈买瓶酱油。”王胜男在客厅大喊道。

 

“好。”林妙妙应了,“我出去一会儿”她给钱三一发着微信消息。

 

“好。”钱三一回复道。

 

林妙妙在长袖又穿了件羽绒服,逗了逗在客厅里自己玩耍的够够之后便哼着歌出去了。

 

王胜男听到动静靠在厨房的门框上,给在看电视的林大为使了使眼色,“看着心情还不错啊?”

 

听此,林大为睨了她一眼,“是还可以,不过你可以放下菜刀说话吗?”

 

王胜男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菜刀,笑着说,“我这不是激动嘛。人钱三一一回来,我们妙的心情就变好了,我看有戏。”

 

“甭在这给我瞎扯,没戏没戏。”林大为摆了摆手,说完又回头逗了逗林够够,“是吧,够够,没戏没戏。”

 

小家伙挥着手咿咿呀呀地回应着。

 

——

 

  林妙妙一出门就被冻了个抖索,她将帽子戴上,朝手心哈了口气才下楼去。

 

  在楼道转角,颀长的身影背着她站着透着窗户看向对面的马路,他头上戴着那天她送他的帽子,听到身后的声响便转过身,笑着看她。

 

  “……你怎么在这?”林妙妙发问。

 

  “喏。”钱三一没有回答,反而拿起放在脚边的酱油,摇了摇后递给她。

 

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去买酱油?”林妙妙笑着说。

 

  “你们对话声音那么大,我在楼上听到了。”

 

  “是吗……”林妙妙伸手摸了摸鼻子,有些羞憨。

 

  “过来。”钱三一说道。

 

  林妙妙小步地踱近他,又有些热了,她有些后悔,早知道便不穿这碍事的羽绒服了。

 

  钱三一抓住她的手臂,稳当地将她拖入怀中。

 

  他弯腰将头搁在她的肩膀上,“想我没?”

 

  林妙妙有些不适应这样的钱三一,心里却是感到甜滋滋的,像是含了一大口的蜂蜜。

 

  “想什么呢?”钱三一轻轻摇了摇她。

 

  “蜂蜜。”林妙妙脱口而出。

 

  接着,她听到了钱三一在她耳边的笑声,因为压低声音而显得嘶哑性感。

 

  钱三一将她翻转,此时的林妙妙靠在墙角,钱三一紧紧地靠着她。虽是晚上,街道的灯光通过楼道的窗户射入,昏黄的灯光是二人之间的氛围更加暧昧,林妙妙觉得自己有些喘不上气,她直勾勾地看着钱三一,眼睛因为紧张而变得有些湿漉漉的。

 

  钱三一看到她这幅样子,眼睛的眸色越发深邃,顺从身体的本能,双手轻轻地握着她的腰,低头靠近她的耳朵,说道:“妙妙,可以亲亲你吗?”林妙妙觉得耳朵好痒,但是又不能躲开,她……也不想躲开。

 

林妙妙听不清他说的是“喵喵”还是“妙妙”,此刻的她觉得自己似乎站不住了,腿根直发软。她的耳廓变得通红,手中的酱油瓶还是紧紧握着,她不能松手,松手酱油该碎了。

 

钱三一似乎并没有想要得到答案,他轻笑了一声,吻了吻她的耳朵,接着是脸颊,他只是轻轻地触碰着,最后移到嘴唇。

 

林妙妙呆滞地感受着,嘴唇上的触觉,他闭着眼睛在咬她,不,在舔她,还挺舒服的。他的睫毛好长呀,还有他的鼻梁,真高。嗯??!!

 

钱三一的手渐渐不满足于放在厚重的羽绒服外,他悄悄地从衣服下端伸了进去,滑腻柔软的触感让他流连忘返,腰间的软肉被他轻轻地抚摸着。

 

林妙妙推开钱三一,急促地呼吸着,“快要……喘不过气了。”

 

钱三一的手还是放在她的腰间,笑着说:“你知道吗,接吻的时候可以呼吸。”,说完还捏了捏手下的软肉。

 

林妙妙有些难受,“你能不能把手伸出来?”

 

钱三一听话地将手伸出,虽然这种事要循序渐进,但是他心里却是有些不乐意。

 

“那……我走了。”林妙妙拿着酱油瓶落荒而逃。

 

钱三一看着她的背影笑出了声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掌,餍足地摇了摇头。

 

——

 

  “爸妈,够够,我回来了。”林妙妙放下酱油就走向自己的房间。

 

  “怎么去这么久?脸怎么这么红?别进去了哎,马上就吃饭了。”王胜男大声地喊道。

 

  “知道了,我待会儿就出来。”林妙妙应道。

 

  “对了,妈,讲话能不能别这么大声,邻里邻外都能听到。”林妙妙回头提醒。

 

  “听到就听到嘛,这楼上楼下我都熟,他们不会介意的。”

 

  林妙妙劝说无果,无奈地回到了房间。

 

  钱三一微信消息:“甜的。软的。”

 

  她琢磨着是什么意思?突然,她又涨红了脸,发送消息:“一哥原来是流氓!!!你给师傅我放尊重点!!”

 

 

……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7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